close

IMG_1329.JPG

平常使用者手機的地方收訊一直不好,換成哪一間電信公司都差不多,應該是剛好有建築物遮蔽。

最近換了亞太整個人生變得知足,常常市內收不到訊號,跟官方反應之後,說可以安裝訊號延伸器。

長這個樣子:

很大一台,我覺得這不算是訊號延伸器,他需要接上家裡的有線網路,應該算是基地台吧。

IMG_1330.JPG

背面沒有顯示工作功率,有寫到店員輸入 12v / 1.5 安培,感覺很耗電

IMG_1331.JPG

裡面有網路線和壁掛螺絲,不知道可不可以掛室外!?

接起來訊號真的就變好了,網路透過 DHCP 取得 IP,完全不需要任何設定,整棟透天收訊沒問題。

但是我覺得很奇怪,那這樣我豈不是幫亞太安裝基地台,還用我的網路訊號,如果附近有其他人也是用亞太,我還免費幫他服務嗎?

真正的原理其實我也想不通,裝了兩天就差下來拿去退了!

後來直接開啟 iPhone 中的 Wifi 通話功能,就可以在以網路訊號的地方不漏接電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室內訊號延伸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